ylzzcom永利总站线路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所在栏目:通知公告作者: 发布者:ylzzcom永利总站线路发布时间:2023-09-15浏览次数:185

贵 州 大 学 哲 学 学 院

工  作  简  

2023年第 96

ylzzcom永利总站线路党政办公室             2023913


ylzzcom永利总站线路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上级关于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关要求,202396日中午,ylzzcom永利总站线路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人文楼308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石小敏同志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周乐成同志列席指导,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会议。



会议伊始,石小敏同志说明此次会议的目的,并介绍会议流程。按照“第一议题”要求,石小敏同志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相关内容,代表党支部委员会通报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和查摆问题情况、上一年度组织生治会整改落实情况。石小敏同志从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开创发展新局几个方面通报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有关情况,检视支部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会议第二议程是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升,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们查找自身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史学习、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个人生活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党员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充分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正视自身缺点,取长补短,制定解决措施,争取进步和提升。




第三项议程是学院党委书记周乐成同志点评指导。周书记首先指出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我们党的三大优良作风之一,有利于从思想、工作、学习上进行全面反思,不断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接着,他肯定了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检视汇报的全面性和客观性,同时,也指出党员同志理论学习不扎实、对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总目标没有根据实际情况具体化、培养联系人和入党介绍人对同志的政治引领不强的不足。而后,周书记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大兴学习之风,既包括专业知识的学习,也包含对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的学习;二是严明党的纪律;三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和“两个维护”的决定性意义;四是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他希望全体党员继续深化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会议最后,石小敏同志作总结:“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到位,支部查找问题准确具体,与会党员同志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很有针对性,达到了讲团结、促交流、共进步的良好效果。希望全体党员以此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会后针对查才摆出来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立行立改。”



文字:潘世秋

图片:徐阳



ylzzcom永利总站线路检测☞首頁请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