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lzzcom永利总站线路组织召开2020级考研座谈会

所在栏目:学院动态作者: 发布者:ylzzcom永利总站线路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107

贵 州 大 学 哲 学 学 院

工  作  简  

2023年第143

ylzzcom永利总站线路党政办公室     20231122

ylzzcom永利总站线路组织召开2020级考研座谈会

20231122日下午1430,我院在东校区人文楼217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级考研座谈会。会议由学生科辅导员晏梦勋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周乐成、副书记黄梅、副院长梅其君以及2020级全体考研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学院副院长梅其君对同学们进行了备考建议,并加油鼓劲。他强调,同学们要有信心,不要动摇考研的决心,一定要坚持到底,同时,要科学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适当锻炼,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最后,要注意学习方法,多向研究生同学请教经验,掌握答题技巧,同班同学相互之间多沟通交流。

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梅鼓励同学们,要调整好心态,加强营养,提高身体免疫力,学习上要把书从厚读到薄,再从薄读到厚,多进行模拟测试,规定时间内完成往年真题,找到短板,弥补差距。

学院党委书记周乐成从“四个重要”鼓励考研同学们:信心很重要,放松很重要,方法很重要,锻炼很重要。他强调,要轻松学习,快乐学习,提高身心素质,全力以赴备考。

最后,同学们提出了备考过程中的疑问和困难,学院领导都进行了一一解答。

此次座谈会不仅让同学们更好地进行了备考进度规划,更增强了他们的信心,希望他们能一鼓作气,一战上岸!





图:马燃燃

文:晏梦勋

一审:晏梦勋

二审:梅其君

三审:周乐成




ylzzcom永利总站线路检测☞首頁请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