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骆长江到我院走访慰问考研学子

所在栏目:学院动态作者: 发布者:ylzzcom永利总站线路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154

贵  州  大  学  哲  学  学  院

工   作   简   

2023年第153

ylzzcom永利总站线路党政办公室     20231215

校党委副书记骆长江到我院走访慰问考研学子

为关心我院考研学子备考状态,增强考研学子备考信心,202312141700,ylzzcom永利总站党委副书记骆长江到我院考研自习室走访慰问考研学子,发放考研礼包,我院党委书记周乐成、院长陈艳波、正处级组织员兰雄、党委副书记黄梅、副院长梅其君、辅导员晏梦勋陪同。

   进入考研自习室后,骆长江副书记亲切问候认真备考同学,将精心准备的考研礼包一一发给他们。暖宝宝、小点心、牛奶、巧克力等,不仅甜在嘴里,更暖在心里。考研学子们纷纷感受到礼包传递的温情,在这冬日里如沐春风。

       随后,骆长江副书记给同学们加油鼓劲。他谈到,当今大学生生活在一个很幸福的时代,但社会仍然缺乏优秀的高素质人才。同学们选择考研,不仅是实现自我价值的需求,更是社会现实需要。因此,学校和老师们都支持和鼓励考研,并对考研学子们寄予希望,希望同学们在自己的专业道路上进行更深层次的学习,充分运用知识,更好地服务于社会、服务于国家。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在即,骆长江副书记向我院考研学子提出如下建议:一是不要紧张,树立必胜的信心;二是按部就班复习,不打乱生活节奏;三是冬季来临,温差变化大,注意防寒保暖,预防感冒;四是不要改变最近的饮食习惯,保持健康状态;五是考试当天要提前做好考试准备,并至少提前半小时到达考试地点。

       此次走访慰问考研学子活动给予了备考学生力量与信心,祝愿他们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取得满意的成绩;祝愿他们的每一份努力都不会被辜负,“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文字:刘铁然

图片李佳扬

一审:尹玮

二审:晏梦勋

三审:周乐成


ylzzcom永利总站线路检测☞首頁请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