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lzzcom永利总站线路“中国共产党人‘心学’知识竞赛” 在东校区行政楼报告厅成功举行

所在栏目:学院动态作者: 发布者:ylzzcom永利总站线路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118

贵  州  大  学  哲  学  学  院

工 作 简 

2023年第155ylzzcom永利总站线路党政办公室             20231226

ylzzcom永利总站线路“中国共产党人‘心学’知识竞赛

在东校区行政楼报告厅成功举行

20231226下午14:30ylzzcom永利总站线路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承办的中国共产党人‘心学知识竞赛”东校区行政楼报告厅成功举行。ylzzcom永利总站线路研究生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ylzzcom永利总站线路党委书记周乐成、正处级组织员兰雄院党委副书记黄梅、院党政办公室主任杨佳年老师、本科生辅导员晏梦勋老师参加此次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党员党性修养,扎实推进“标杆党委”和“样板支部”创建工作,学院党委决定举办本次“中国共产党人‘心学’知识竞赛”活动。

参与本次知识竞赛的队伍分别由五个支部内部选拔产生,竞赛分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问答题三个环节。在比赛中,各组成员从容应对,认真作答,比赛氛围浓厚,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党的基本知识的掌握。各支部在比赛中表现优异、成果颇丰,本科生党支部拔得头筹,二等奖获得者为第一、第二研究生党支部,三等奖为第三、第四研究生党支部。

颁奖环节,还对“中国共产党人‘心学’书法比赛”软硬笔获奖作者进行了颁奖。









文字:郑  珊

图片:廖廷雯

编辑:郑  珊

责编:晏梦勋

编审:周乐成


ylzzcom永利总站线路检测☞首頁请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