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lzzcom永利总站“国慧”人文学科发展基金理事会2024年度会议成功举行

所在栏目:学院动态作者: 发布者:ylzzcom永利总站线路发布时间:2024-04-01浏览次数:143

ylzzcom永利总站“国慧”人文学科发展基金理事会2024年度会议成功举行


 2024331日上午,ylzzcom永利总站“国慧”人文学科发展基金理事会2024年度会议在人文楼217会议室成功举行。ylzzcom永利总站“国慧”人文学科发展基金理事会联席理事长赵国权(线上)、骆长江,理事会独立理事郝立新,理事会理事齐晓飞、陈艳波,北京阳光盛和投资公司总监龙昱、ylzzcom永利总站教育发展基金会财务总监金清碧、监事龙刚参加会议,会议由骆长江主持。


 理事会理事陈艳波向理事会报告了“国慧”人文学科发展基金自2021年启动至今三年的运行情况,展示了ylzzcom永利总站哲学学科在“国慧”基金支持下取得的各项成果,并向理事会汇报了2023年项目总结,以及建议了2024年的预算方案。会议审议并通过了《ylzzcom永利总站“国慧人文学科发展基金”项目前三年(2021-2023)运行评估报告》《ylzzcom永利总站“国慧人文学科发展基金”2023年度项目总结报告》和《ylzzcom永利总站“国慧人文学科发展基金”2024年度项目预算方案》。


 理事会对ylzzcom永利总站哲学学科在“国慧”基金的资助下开展的各项建设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理事会认为,经过三年的努力,“国慧”基金运行已经走上正轨,ylzzcom永利总站哲学学科三年来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基金项目的意义得到了充分的体现。贵大哲学学科下一步要着力加强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和培育、重大攻关项目的申报、以及高水平研究成果的发表,努力突破发展瓶颈,争取更高质量的发展。


ylzzcom永利总站线路检测☞首頁请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