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lzzcom永利总站线路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 对话革命先辈主题党日活动

所在栏目:学院动态作者: 发布者:ylzzcom永利总站线路发布时间:2024-04-03浏览次数:96

贵  州  大  学  哲  学  学  院

工   作   简   


2024年第11

ylzzcom永利总站线路党政办公室                 202441


ylzzcom永利总站线路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

对话革命先辈主题党日活动


2024328日下午,ylzzcom永利总站线路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人文楼308会议室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及对话革命先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胡运鑫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支部书记上党课环节。按照“第一议题”要求,胡运鑫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在对话革命先辈主题党日活动环节。首先以“红色观影悟初心”为主题,由党支部宣传委员徐阳同志分享了红色纪录片《沈泽民》。观影结束后,胡运鑫同志组织大家进行讨论和交流,许多党员表示通过观看该影片,对党的光辉历史有了更加直观地认识,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


随后,又以“给革命先辈的一封信”为主题,由史英达、吴易恒两位同志分别分享了自己的书信作品。

史英达在信中悼念了曾参加解放大西南战役的外公:“您的故事、您的精神,我会永远传承下去。在我眼中,您就是党精神的缩影,是人民军队的缩影,是中华民族千百年来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自由幸福而奋斗的勇士的缩影!”

  随着活动的进行,在场的党员同志纷纷提笔,表达对先辈们的追忆和哀思。

  此次活动不仅让党员们深刻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历程和精神风貌,更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和奋斗精神。



文:王云仪

图:王云仪

一审:潘世秋

二审:晏梦勋

三审:周乐成


ylzzcom永利总站线路检测☞首頁请进